您当前的位置:
段国韬

段国韬,男,19804月出生。2002年在合肥工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7年在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曾在日本国立材料研究机构做访问学者。

主要从事微纳结构阵列及其敏感特性与器件研究工作包括基于半导体微纳结构阵列的气体传感器、贵金属微纳结构阵列的表面增强拉曼光谱、等等。现主持973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总装预研项目、企业横向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

迄今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等国际刊物发表SCI论文60余篇,论文被引用2300余次,合著英文专著1部,授权专利9项,其它英文专著章节论文4篇,成果转化1项。曾获安徽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安徽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排名第三),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2009年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07年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被入选为第一批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上一条:毕会娟
下一条:陈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