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硕士研究生:

    课题组招生物理、材料、化学、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如果你做事认真、负责、可以静心于科研工作,请联系我们。课题组欢迎夏令营、保送生提前来实验室熟悉环境,会有师兄师姐带着做实验,如果工作积极,可以很快发表SCI学术论文,一般可以保证第一年在中国科大拿国奖。课题组每年的硕士招生名额为2-3人。

博士研究生:

    课题组欢迎材料物理与化学、凝聚态物理专业的研究生报考博士研究生(目前为申请制,不考试,细节请参考研究院招生主页)。要求有独立的科研能力,科研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学术英语写作能力。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只要有创新的科研想法,我们均会全力支持。每年的博士招生名额为1-2人。

博士后:

    课题组全年招聘SERS、胶体马达、气敏传感等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后,待遇优渥,为你提供最好的科研平台和上升空间。要求硕博期间发表数篇SCI学术论文,具有独立实验、数据分析、论文撰写能力,可独立地承担某一科研方向。

科研实习生:

    课题组常年招聘科研实习生,包住宿,每月有生活补贴,科研成果共享,可开具实习证明。


    有意向的可发简历至hwzhang@issp.ac.cn (张老师)。

招生招聘